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钱!



毕业后的日子
除了training,动用脑思考的时间并不多
我都把这些精力留意一些工作
因为不想颓废在家里混日子
(如果我真的在家里lai lai han,我真的极度恶心!)


apply了很多
可是得到回复的却是屈指可数

我后悔了
一时的冲动
也没有深思熟虑
时间排得密密麻麻
怎么办呢
很想像小孩子一样
幼稚的耍赖
可是答应了别人
又怎么可以这么不负责任


钱啊钱
我就是这么的需要你
唔辛苦,点得世间财
加油吧,各位积极在工作的人们


最后要老套却很实际地说
钱不是万能,但是没钱就万万不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