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社会新鲜人

*我很想到海边去!


其实我也只是半个社会新鲜人
因为我有踏入社会的经验
现在压力大了,心态变了,为何?
可能是因为我更赤裸裸地体验到社会的压迫及现实
比起以前初出茅庐的稚气与懵懂
现在真的又有令一种新的体验


我是个慢热(其实是看人的啦@@,可是很大部分都是慢热)且被动的人类
对于周围的社会人士
我真的不能打开隔膜与他们建立良好关系
代沟?谁知道...
鸡同鸭讲也是一个很大很大的障碍



觉得很是寂寞在这漫长的工作日子
没能遇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其实也不用到志同道合
比较谈得来也不错嘛

真的很想念我亲爱的朋友们



最后我想说
他们对我的身世有很多疑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