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GOODBYE!

对,我用的是惊叹号
尽管那在大人的世界是多么微小的过程
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它是一种复杂纠缠的感觉
而且毕业在即
我尽然遇上了那么不幸的臃肿

这是个离别的日子
我蒙上了口罩
早在前记天
就想压抑我这个眼浅的人类
不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放声大哭
最多
真的只可以流泪不要发出任何声音
我不要我自己在抽泣
旁人视若无睹地看着我

毕业典礼并没有真正打动我
所以没掉下一滴眼泪(亏我还以为每个人都会泪流满襟)
只是盖上了白白的口罩
我没能拍上很多照片
那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因为毕业
就是有事没事
到处捉人看到人就拍的大日子
我对不起我


矛盾啊矛盾
因为如果我哭得淅沥哗啦
我会觉得那些不掉泪的人怎么那么冷血很不热情
但是我现在却没哭
反而觉得其他人为什么会掉泪
还真的是左右矛盾的思想


我爱我的朋友们
我们一定还会聚在一起
就算所有的东西都起了变化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真的不要改变
希望我亲爱的朋友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D
再见了,我们会再见的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