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0年的最後一小時 五月天想要唱出你的想念


尽管现在不是2010的最后一个小时
我还是非常想 唱出我的思念

这是一个五月天的相关活动
我从他们的facebook fans page得知:

‎2010年的最後一小時,你突然好想念的人會是誰?
12/24(五)前寄他/她的照片給五月天binmusictaipei@gmail.com
我們將在跨年演唱會現場大螢幕上播出他/她的照片
讓 全 世 界 與 你 一 起 想 念 ....



我有很touch到
因为我想念所有这些年来回不去的美好
天真烂漫幸福感动

我最想念的其实不是人
而是片刻
那种什么都很peace的感觉
没有争吵
没有压迫

人总在缅怀过去
我一直都在这样
因为
越长大
越知道这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


pls看完了这个mv掉泪
真的很感动
我也掉泪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