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秘密花园




OH YEAH!
这是风靡了很久
俘虏了很多女生的心的超强韩剧


其实我本身不是一个韩迷
但周围的好评
让我也好奇它的魅力
我想用一发不可收拾来形容我当下的心情
欲罢不能地熬夜煲这套戏




我很喜欢的场景
觉得很漂亮
没有被污染
很大自然的感觉

再加上
我觉得用这种
主人翁想象
让那她不时出现在他的身边
行走的步伐也一样
我很喜欢这种概念

因为
喜欢就是这样 :)





主人翁的家
不管是外观还是内在
依然那么美轮美奂
这是让我爱上这套剧的原因
之一


玄彬其实不是那种很典型的帅哥
但他饰演的很多角色
都让人为之动容
他,是个非常有实力的演员


河智苑,完全跳脱出我对她的印象
我觉得她有很投入进这个角色
她,真漂亮帅气



这套剧的曲目真的有让它加了很多分
这个男生版本是玄彬演唱的,hoho
KIM SUAN MU
KO BU KIRA SURUMI
SHAP CHEO KAM SHA KU BA SHANG



有空就挪出时间
不要错过这部好戏! :)
这并不是危言耸听
纯粹好言相劝
真心推荐!


还有
我很喜欢qi xin sozai金秘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